《奇蹟的女兒》完結 温貞菱邊看邊掉淚

▲温貞菱、連俞涵演出《奇蹟的女兒》。(圖/公視提供,2018.07.01)
▲温貞菱、連俞涵演出《奇蹟的女兒》。(圖/公視提供,2018.07.0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時代迷你劇《奇蹟的女兒》於6月30日播出精彩完結篇,共四集的集數讓許多觀眾直呼看得不過癮,加上該時段強碰世足賽,許多粉絲熱切詢問何時再重播?因應粉絲要求,今(1)日晚間9點,將再度重播精彩完結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温貞菱看完播出後表示,非常榮幸參與了《奇蹟的女兒》,「能跟文堂導演、每位努力不懈的演員合作很幸福,每個人都希望奇蹟出現,其實改變的開始便是奇蹟的降臨,願雨鵑的堅毅與勇敢繼續伴著大家成長。」更透露看最後一集播出時眼淚一直掉。此外,有觀眾問說,如果明白善良與正義得到的不會是好結果,還會選擇這麼做嗎?温貞菱認為,「所謂的結果是更深遠的無法被衡量的,只要對得起自己,仍會繼續下去。」

▲《奇蹟的女兒》播出精彩完結篇。(圖/公視提供,2018.07.01)

連俞涵近期都在拍戲,沒辦法趕上周六的完結篇,表示今晚會再和大家一起收看完結篇重播。另外,熱衷世足賽的黃鐙輝,為了看完結篇,甚至捨棄看阿根廷對上法國,還語重心長的表示,「越看到後面越能感受到每一個人在體制內的無能為力,有時候很佩服不肯妥協的人,放棄一切維護正義,但是面對現實生活,又有幾個人能真的捨身取義?」

▲孫可芳在劇中有大轉折。(圖/公視提供,2018.07.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