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大放》專輯獲4獎肯定 7月底舉辦台北首演

▲邱比出席「第18屆華語音樂傳媒盛典」。(圖/ROKON滾石電音提供 , 2018.07.01)
▲邱比出席「第18屆華語音樂傳媒盛典」。(圖/ROKON滾石電音提供 , 2018.07.01)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2016年曾參與大陸歌唱節目《中國好歌曲》的邱比,唱歌實力備受導師劉歡喜愛,觀眾也開始注意到他,在大陸擁有不少死忠歌迷。6月30日晚間邱比現身廣州,與陳珊妮、草蜢、馬頔、丁世光等各地音樂人,一同出席由羅大佑擔任形象大使的「第18屆華語音樂傳媒盛典」,而他的第3張專輯《大放》榮獲「年度電子藝人」的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珊妮(左)把獎項頒給邱比。(圖/ROKON滾石電音提供 , 2018.07.01)

這也是《大放》專輯從去年底到今年,所獲得的第4個專業項目肯定。去年底,「獨立評論媒體」的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網,評選《大放》為「台灣2017年度專輯十選」的其中之一;今年6月20日,邱比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肯定,與張惠妹、徐佳瑩等資深前輩,一同被評為「2017年度十大專輯」,新加坡的Freshmusic音樂雜誌,也在隔天6月21日,公布評選《大放》入選「年度十大專輯」。近10天內《大放》在亞洲3地連續拿到3個獎項,讓工作夥伴都十分興奮,邱比現身廣州領獎,「將榮耀歸功於工作團隊,感謝ROKON滾石電音的負責人葉雲甫和經紀人Summer,讚他們是最佳的同伴」。

▲邱比《大放》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肯定。(圖/ROKON滾石電音提供 , 2018.07.01)

邱比透露《大放》能夠順利的創作出來,「有賴於同仁的心血與福報!裡面的歌曲以及專輯的名稱乘載了我2013年出道至今的所有的生命故事。獲獎讓我的心情感覺已可以放下過去了!」他形容說:「邱比已經完成了他的任務,做自己喜歡的電子音樂,並向大眾介紹它,爭取異彩的一席之地」。

接下來7月27日,邱比將在永豐Legacy Taipei傳音樂展演空間首度舉辦《上下一方巡迴演唱會》台北首演,邀請粉絲一起來現場聆聽他的生命故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