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阮經天賣胸肌展撩妹神技 楊冪開班授課討無學費

▲阮經天(右)與楊冪在新戲展現好默契。(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8.06.28)
▲阮經天(右)與楊冪在新戲展現好默契。(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8.06.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金馬影帝阮經天及大陸女星楊冪共同演出的陸劇《扶搖》,自播出後觀眾反應熱烈,成為知名影音平台開站以來最快突破百萬點擊量的電視劇,首次挑戰古裝劇的阮經天在戲中裸上身大展「撩妹神技」,狡黠又深情的演技讓網友大為驚喜,沒想到這竟是女主角楊冪「教授」給他的,楊冪還抱怨阮經天都不付她學費,戲裡愛得火熱,戲外狂虧對方,兩人好默契不言可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阮經天與楊冪戲裡戲外都有好交情。(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8.06.28)

阮經天與楊冪因合作拍戲培養出好交情,也時常在訪問中隔空互虧對方,戲裡戲外都有默契,不過情史豐富的阮經天被楊冪爆料「很不會把妹」,還要楊冪「開班授課」教他說「土味情話」,甚至講到阮經天都起雞皮疙瘩,互動超逗趣。而首次演古裝劇的小天也對於能演出長孫無極這個角色坦言非常開心,網友也對他的表現讚譽有加,直誇:「阮有抓到偶古的演法」、「身形挺拔+輪廓分明法」、「阮經天古裝扮相和演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阮經天古裝扮相受到好評。(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8.06.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