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要你們!」空姐淚懺悔 綠帽夫:我生日和小王出國

▲回顧丈夫生日當天,空姐確實有打卡飛往吉隆坡,但照片中僅有空姐一人身影,不清楚是否有他人陪同。(圖/翻攝自臉書)
▲回顧丈夫生日當天,空姐確實有打卡飛往吉隆坡,但照片中僅有空姐一人身影,不清楚是否有他人陪同。(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綠帽丈夫指控知名空姐網紅偷吃攝影師,更揚言要外流妻子與小王的性愛影片,話題鬧得沸沸揚揚。對此,妻子提出夫妻兩人已經 5 年「無性婚姻」、遭到家暴等實情,劇情大逆轉,也不斷爆出驚人內幕。事後,丈夫再踢爆,生日當天他生病住院,妻子竟和小王搭機出國遊玩,對他漠不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網紅空姐的丈夫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踢爆妻子帶小王回家,還在兒子及他的床上激戰數回,外傳已有空姐與小王 90 分鐘的無碼影片流出,空姐事後發表 2000 字的婚姻血淚反擊丈夫,劇情大逆轉。不過丈夫事後向媒體提出影片爆料,今( 2018 )年 4 月 7 日他生日當天因病住院,妻子卻和小王搭機前往馬來西亞度假。

影片中拍到疑似空姐與小王在馬來西亞嬉鬧的身影,丈夫指控兩人關係絕對不尋常,而據空姐臉書,丈夫生日當天確實有打卡飛往吉隆坡,但照片中僅有空姐一人身影,不清楚是否有他人陪同。

丈夫強調,空姐所述皆非事實,先前曾指出妻子不離婚的原因是「沒有形象也賺不了錢」,更提供一段空姐和丈夫、兒子懺悔的影像,空姐哭著道歉「我永遠都要你們,只是沒有臉再見你們了」,不過雙方各說各話的局面,讓事件真相依舊成謎。

▲知名網紅空姐遭指控偷吃攝影師,丈夫加碼爆料妻子不離婚的原因是「沒有形象也賺不了錢」。(圖/翻攝自 IG 、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