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莫瑞因傷退溫網 台灣好手莊吉生遞補

▲莊吉生。(圖NOWnews資料照/陳明安攝 )
▲莊吉生。(圖NOWnews資料照/陳明安攝 )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開打前,英國明星球員Andy Murray(莫瑞)因為臀傷因素,發出聲明宣布退賽繼續復健,而他的位置將由台灣選手莊吉生遞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瑞從去年開始就受臀部傷勢困擾沒再出賽,今年一月決定動刀治療,經過休養和復健後在上周復出。

莫瑞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我沉痛宣布退出今年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過去10天,我在練球和比賽上都大有進展,但與個人團隊謹慎討論後,我們認為在療傷階段打5盤3勝的比賽也許還太早了些。」

曾奪下2013和2016年溫網冠軍的莫瑞,上周復出後的成績並不理想,先在倫敦女王草地男網賽首輪敗給澳洲的Kyrgios,接著在伊斯特本男網賽首輪擊敗強敵Wawrinka,下一輪卻輸給Kyle Edmund。

莫瑞退賽後,溫布頓官方宣布,他的位置將由29歲台灣選手莊吉生遞補,將於7月3日出戰29歲法國選手Benoit Pair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