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麗的高山遊憩景點─梨山 兩大超商相繼挺進

▲前進梨山部落的全家便利超商,外觀採宮殿式,與一旁的梨山賓館相融合(圖/金武鳳攝 , 2018.7.3\\)
▲前進梨山部落的全家便利超商,外觀採宮殿式,與一旁的梨山賓館相融合(圖/金武鳳攝 , 2018.7.3\\)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超商大戰戰線拉到和平偏遠山區?看好和平梨山部落近年來遊客回流商機,超商業者動作快,先後上山展店,繼全家便利超商梨山店於上月29日開幕,7-ELEVEn梨山店明天也要正式營業,兩家相距僅500公尺,如影隨形的展店模式未改。和平區長林建堂說,梨山是全台最美麗的高山遊憩景點,凡是能帶來地方繁榮的,無論觀光或做生意都歡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家便利超商梨山店位於和平區農會信用部附近,是由蚨盈企業與和平區農會合作加盟,外觀與一旁的梨山賓館一樣,是採宮殿式建築很特別。有意思的是,已經試營業,即將於明天開幕的7-ELEVEn梨山店,位於500公尺外的台八線路路旁,兩家店相距不遠,由松柏民宿業者詹漢忠與家人共同經營。

▲全家便利商店進駐梨山部落,帶給居民生活上的便利,很受歡迎(圖/金武鳳攝 , 2018.7.2)

和平區農會總幹事李順冬表示,代表便利生活的超商進駐梨山部落,將帶來居民生活上很多便利。譬如,過去山上農友要買車票,大多要拜託他在平地買,但還要得親自下山才能取票;其次,在網路購買物品也沒辦法在山上取貨,這些生活上的不便,隨著全家便利超商進駐都能迎刃而解。未來,農會還希望可以透過全家的協助,把農業通路做大,梨山的水蜜桃、蜜蘋果品質都非常棒,未來在超商就可以買到最優質的農特產品。

▲7-ELEVEn梨山店正在試營運,3日也將正式開幕(圖/讀者提供)

蚨盈企業董事長鄒盛達說,蚨盈企業與全家結緣,始於全家超商谷關店,並且協助供應當地四所偏鄉國中小學學生的早餐。梨山是偏鄉,學生也大多是原住民,未來會延續回饋地方的概念,一樣協助梨山國民中小學的學童們。

兩大便利超商競相在梨山設點,和平區區長林建堂最樂見。他表示,台八線重新通車,梨山遊客明顯回流。商人敏銳度高,從去年7-ELEVEn在環山部落開了第一家,短短不到一年內已經有三家超商進駐。大梨山地區是台灣最漂亮的高山觀光遊憩景點,有最好的農特產品,是水蜜桃的故鄉,兩大超商願意前進提供服務,他非常歡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