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海《上癮》勾人心 「因為我想上你」侵略示愛

▲同志網劇《上癮》襲捲全台。(合成圖/擷自上癮網絡劇宣傳平台 微博,2016.02.22)
▲同志網劇《上癮》襲捲全台。(合成圖/擷自上癮網絡劇宣傳平台 微博,2016.02.22)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我要當顧太太!」這是許多人看完同志網劇《上癮》心聲,該劇近日無敵發燒,顧海、白洛因組合讓許多BL迷、同志傾心。尤其顧海Man爆的侵略直白示愛行為,不僅一步一步融化白洛因,更在劇外形成顧海效應,成為眾人挑伴首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癮》改編至小說《你ㄚ上癮了》,受限大陸廣電法規,親密戲不如原著小說露骨,只能輕描淡寫,但顧海(黃景瑜 飾)、白洛因(許魏洲 飾)一舉一動扣人心弦,高顏值火花橫掃同志圈。此外星座專家唐立淇也成鐵粉,她說:「作為日漫資深腐女,我很高興有人用我聽得懂的語言把BL「深奧的妄想」不噁心地演出來真是太好了! 」

劇中經典台詞有「命中注定,我們沾染了彼此,這一輩子都別想戒掉。」「有一種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難戒。 」「我跟你睡在一張床上阿,是因為我想上你。」黃景瑜、許魏洲因此爆紅,日前於上海舉辦首場見面會,不少台粉隔空聲援,希望兩人盡快到台灣宣傳。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