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老公、婆婆背叛虐待 李敏英勵志崛起

▲李敏英在劇中遭到老公背叛、婆婆虐待。(圖/緯來戲劇台,2016.02.22)
▲李敏英在劇中遭到老公背叛、婆婆虐待。(圖/緯來戲劇台,2016.02.22)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韓星李敏英06年嫁給李贊,但婚姻維持短短13天就結束,她之後公開主因說自己遭到家暴,導致流產、鼻樑骨折、眼睛瘀青,熬過陰影後再出發,近年重返戲劇圈,接演了《只屬於你》(原名:只屬於我的你)面對婆家虐待、律師老公背叛等劇情,她已能坦然以對,還盼藉此劇鼓勵所有深陷婚姻危機的女性朋友們,十分勵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描述李敏英因故告別相戀多年的前男友(鄭盛煥 飾演),嫁給律師老公(宋在熙 飾演),老公一家因為李敏英沒有顯赫家世,加上她母親是個擦皮鞋的,所以把她當免費女傭使喚,即便結婚多年也遲遲未登記,當宋在熙攀上富家女韓多敏後,心裡起了當豪門女婿的念頭,決定拋棄糟糠之妻;此時,李敏英的婆婆也支持兒子的決定,極盡苦虐李敏英,包括把海帶湯倒在她頭上。

談及拍攝過程,李敏英說劇中雖然一直被欺負,但疲累之餘也覺得很有「成就感」,從中了解到不少道理,認為女人就該放聰明點,即使遇到困難都要努力地走下去,她說最近有許多人都遇到另一半有暴力行為,千萬不能傻傻想著要獨自解決問題,必須盡量向外求援。至於追求幸福這回事,李敏英只盼未來能過著平靜的生活,再遇到好的對象,生個健康的孩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