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Betts轟雙響砲 紅襪大勝印地安人

▲紅襪隊Mookie Betts轟雙響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Mookie Betts轟雙響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紅襪隊Mookie Betts轟雙響砲(本季9轟),Joe Kelly傷癒歸隊,先發6.2局沒失分,終場紅襪9比1大勝印地安人,連續21場比賽轟出全壘打,再將隊史紀錄推向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etts四局下先轟陽春彈,七局下再轟滿貫砲,單場3安2轟5打點,Jackie Bradley Jr.擊出1支內野安打,連續26場比賽擊出安打,大步向Dom DiMaggio創於1949年的連續34場比賽擊出安打隊史紀錄邁進中。

紅襪隊打擊群共擊出13支安打,Xander Bogaerts敲2安、1打點,Hanley Ramírez敲2安、2打點,紅襪戰將用火力全力支援傷癒歸隊的Joe Kelly。

Joe Kelly四月20日因肩傷進入了傷兵名單,休養了一個月,今天對印地安人先發,投到7局上兩出局之後,才被Juan Uribe擊出第1支安打,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立即將Kelly換下場,他退場時,滿場球迷起立為精采表現喝采。Joe Kelly拿到本季個人第2勝。



Kelly說在傷兵名單期間,我把自己的肩膀訓練的更強,所以我現在的感覺是非常好。

田沢純一中繼1.1局沒失分,Heath Hembree投最後一局,被印地安人隊Carlos Santana轟全壘打(本季第8轟)失1分,但沒有改變戰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