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下跪求婚」王心凌 歌迷大叫在一起

▲王心凌杭州演唱會,吳克群(右)以求婚跪姿對唱。(圖/天晴音樂,2017.05.21)
▲王心凌杭州演唱會,吳克群(右)以求婚跪姿對唱。(圖/天晴音樂,2017.05.2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王心凌20日在杭州舉辦「Cyndi wants! World tours2017 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她以35首成名經典舞曲和情歌風靡全場,好友吳克群還向劇組告假,專程從上海搭2個半小時的車,來到杭州為她助陣,兩人更在台上上演求婚橋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一開場,王心凌便以全新黃金桂冠女神裝,坐在鳳椅上,頭戴鑲金女王面具頭飾,閃耀長紗在空中飄逸,一連3首舞曲「少女的祈禱」「Baby Boy」「心電心」,讓歌迷為之瘋狂尖叫聲不絕。隨後演唱經典情歌「我會好好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等抒情歌曲,現場歌迷也震耳欲聾合唱,讓王心凌都訝異:「你們怎麼唱得那麼整齊啊!」

她接著介紹好友吳克群出場,稱呼他是今晚的男主角,兩人首度合唱「NaNaNa」,默契十足的可愛表情,也逗樂全場觀眾,吳克群更神來一筆單膝下跪,以求婚跪姿和王心凌對唱,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全場歌迷更鼓譟大叫「在一起!在一起!」

這讓王心凌害羞得當場語塞接不下話,趕忙下台換裝,吳克群隨即演唱自己的夯歌「為你寫詩」,他說認識心凌那麼久,覺得她是個非常善良的好女孩,要大家和他一起,送給心凌「為你寫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