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哥倫比亞門將 「英格蘭嚇不倒我們」

▲哥倫比亞足球隊(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哥倫比亞足球隊(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世界盃進入16強淘汰賽,哥倫比亞將和英格蘭一決高下,哥國明星門將David Ospina(奧斯皮納)相信,在多達4萬名球迷的熱情支持之下,絕對可以表現得比4年前世界盃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屆世界盃,哥倫比亞在「J羅」(James Rodríguez )帶領下,擊敗烏拉圭闖進8強,可惜8強戰敗給地主巴西。J羅本屆世界盃飽受右小腿傷勢之苦,不過經過MRI掃描,發現肌肉沒有撕裂傷,據信可能在對英格蘭一役的某段時間上場。

奧斯皮納認為他們絕對能擊敗英格蘭前進8強,這名效力英超阿森納的門將表示:「我們比四年前的哥倫比亞隊更好,我們聚在一起,比當時在巴西更強壯、更有經驗,我們經歷豐富又有好的素質,球員都在最好的球會、最頂尖的聯盟踢球,早已習慣在這種強度的比賽登場,所以沒有什麼能夠嚇倒我們。英格蘭是支強隊,但我們並不在意對手是誰,我只知道我們會為了國家奉獻出一切,並從支持者身上獲得力量,能為哥倫比亞出賽是一種榮幸。」

大約3萬名哥倫比亞球迷已經在俄羅斯,為了幫第3度闖進世界盃淘汰賽的祖國加油,另外1萬名球迷正前往莫斯科。奧斯皮納表示:「有這樣的支援真的太棒了,這一直激勵著我們,來自各地的哥倫比亞人來到這裡,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