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酒店集團來台開出月薪7萬 數百民眾瘋求職

▲有跨國酒店集團旗下品牌,在士林官邸旁打造新酒店,預計在今年8月開始營運,7月1日舉行人才招募會。(圖/台北士林萬麗酒店提供)
▲有跨國酒店集團旗下品牌,在士林官邸旁打造新酒店,預計在今年8月開始營運,7月1日舉行人才招募會。(圖/台北士林萬麗酒店提供)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有跨國酒店集團旗下品牌,在士林官邸旁打造新酒店,預計在今年8月開始營運。1日舉行人才招募會,釋出正職及工讀人員預計招募近100個以上的名額,其中包含首席音樂師、貴賓接待大使、顧客關係經理、客房藝術家等。酒店表示,跨國集團未來發展性、升遷管道與薪資,相較同業極具競爭力,月薪上看7萬元,因此吸引數百位求職者湧入會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豪國際集團旗下品牌之一的萬麗酒店,在士林打造台北士林萬麗酒店。酒店總經理胡文几表示,萬麗酒店是跨國性酒店集團,此次在台拓點開出的職缺除了有基層人員外,更有中高階主管,吸引不少民眾參加。如有一位原本擔任豪宅秘書的郭小姐前來應徵「貴賓室接待」職位,她認為相較於擔任豪宅秘書,到知名跨國性酒店工作,未來可能更有發展性。

另外也有從奧地利維也納表演暨藝術學院畢業返國的王小姐,應徵「首席音樂師」,認為未來客人來自世界各地,她的音樂也能藉由這些客人而被世界聽見。除此之外,還有舞蹈老師、拉拉山水蜜桃公主等來自各行各業的菁英。胡文几指出,樂見有多元化的應徵者,相信能豐富酒店內涵提供最佳服務。而除了現場徵才外,也開放線上徵才管道。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為皇翔攜手萬豪國際集團的投資案,皇翔透過旗下100%持股子公司普立斯國際開發,標下士林官邸旁地上權案並看好位置鄰近捷運士林站及士林夜市規畫為飯店,而該案便委託萬豪國際集團經營管理,為萬豪首家以「萬麗酒店」登台的品牌,目標首年平均住房率達7成、房價逾8千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