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腥空姐IG遭刪!疑丈夫花錢請「駭客」滅證爭監護權

▲偷腥空姐 IG 帳號遭外人登入刪除,她懷疑是丈夫花錢請「駭客」這麼做,目的是為了刪除她與小孩的互動照,藉此爭監護權。(圖/翻攝自臉書)
▲偷腥空姐 IG 帳號遭外人登入刪除,她懷疑是丈夫花錢請「駭客」這麼做,目的是為了刪除她與小孩的互動照,藉此爭監護權。(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空姐遭丈夫指控偷吃攝影師,話題鬧得沸沸揚揚。日前她在臉書及 IG 發文反控遭家暴、 5 年無性婚姻,一度將臉書關版,隔天又重新開啟,並 po 出英文勵志語錄圖片,表示自己會更堅強。而今( 2 )日上午她則在臉書發文淚訴, IG 帳號遭外人入侵刪除,懷疑是丈夫花錢請「駭客」這麼做,目的是為了刪除她與小孩的互動照,藉此爭監護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姐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早上起床發現 IG 帳號被駭客登入刪除,她指出,裡面全是訴訟證據與跟小孩的回憶「爭搶監護權非常需要這個帳戶證明我跟孩子平常相處的互動!希望大家連署幫幫我好嗎?現在的我已經夠艱難!真的在承受不起這樣的打擊!廣告網友,希望們能可憐我幫幫我好嗎~(淚訴)」。

怎料,此文一出,網友紛紛「噓」聲四起:「妳跟兒子互動怎樣我不清楚 但妳應該滾過兒子的床了」、「腳不要隨便張開。駭客就不會來」、「加油~做個時代新女性網紅模範!!雖然背著老公~帶小王在自己兒子床上打砲!粉絲很健忘不會在意的!!PS:下次跟小王 賴 記得刪掉 QQ 」、「偷人還想搶監護權?」

不過,也有人認為,該醜聞是空姐的家務事,旁人不宜評論:「不要落井下石好嗎?一個女生被你們這樣欺負 就算真的有錯也不是妳們可以公審的」、「覺得網友有點過分了 想用網路言論逼死人 她偷吃是她的家務事 嚴格來講跟大家根本沒關係 網路言論應該是用來讓一個人知道自己錯了 而不是殺死一個人」。

▲有眼尖網友發現,空姐先前發文版本。(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有眼尖網友發現,空姐先前發文版本,「懷疑前夫花錢請駭客登入!做此動作!」但隨後她已重新編輯,將此段文字刪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