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嘉7/12法說會 法人聚焦3大重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毅嘉 (2402-TW) 預計 7 月 12 日召開法說,將公布第 2 季財報及第 3 季展望,其中包括營運、新技術在 AR/VR、人工智慧 (AI)、無線充電的布局及蘇州廠停工影響等,將是法人聚焦三大重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毅嘉上周五暫停交易說明蘇州廠因環保議題停工整改的影響,6 月營收結算月減 10%,雖然公司認為並沒有因停工掉單,只是交期調整,但今 (2) 日恢復交易,股價跳空跌停開出,重挫至 16.7 元,跌停委賣單逾 7600 張。

毅嘉 6 月合併營收 5.73 億元,月減 10%,年減 9%,主要是受 6 月下旬蘇州廠區停工整改的影響;合計第 2 季集團合併營收 17.9 億元,季增 12%,年增 2%;累計前 6 月合併營收 33.83 億元,年增 5%。

毅嘉表示,蘇州廠無預警全面停工事宜,目前正積極與蘇州環保局溝通,盡速完成復工申請,相關產能已調度台灣廠支援,預估約影響 6 月蘇州廠原銷售預算金額 10%,7 月情況還要看實際天數決定。

毅嘉強調,正與當地主管機關積極溝通,期望能盡速完成復工申請,未來在蘇州廠復工暫時性因素排除後,出貨動能將復甦反應,整體營運將回歸逐季攀升的成長動能。

毅嘉今日一開盤股價以 16.7 元跌停開出,早盤跌停深鎖,失守季線及半年線,短線從 6/13 的 23.4 元下跌,跌幅 28.63%;7 月 12 日將召開法說會,屆時是否可以復工,及停工的影響仍是法人關注焦點。

毅嘉持續進行製程技術提升,布局高階產品,去年第 4 季開發高階顯示面板應用的產品與製程,提供一站式整合服務,可望今年顯現成果;相關在擴增實境與虛擬實境、人工智慧、無線充電等的布局,也將引來關注。

★鉅亨小聚開課了!

【區塊鏈】 7/11(三)「2018 區塊鏈的落地應用」 聽聽這項顛覆性的技術,到底如何翻轉世界?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Blockchain/

【虛擬貨幣】 7/19(四)「買不到更想要!虛擬貨幣實戰與攻略的關鍵課」 用新思維開啟投資新格局!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cryptocurrency/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