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拍戲體重狂升3公斤 坦言:怎麼吃都吃不飽

▲小嫻(左二)拍《女兵日記》胖了3公斤。(圖/TVBS提供,2018.07.02)
▲小嫻(左二)拍《女兵日記》胖了3公斤。(圖/TVBS提供,2018.07.0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國語八點檔《女兵日記》昨(1)日舉辦誓師大會,小嫻透露,剛開始拍的時候,大家因為步伐不夠整齊、唱歌五音不全,被導演狂喊NG,負責發號口令的排長楊晴首當其衝,她沮喪地說:「最困難的是只要我的聲音不夠大聲,大家聽不到步伐就會跟著亂,所以我回房間都會躲在廁所繼續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透露,因為拍這部戲體重不降反升,從50公斤變成53公斤,旁邊的陳謙文補充說:「小嫻一身都是肌肉 ,是變壯不是胖」。小嫻坦言:「拍戲的體力消耗很大,早上吃完早餐到九點就餓了,中午吃完午餐還會再帽子裡藏小零食,怎麼吃都吃不飽。」

▲《女兵日記》即將上檔。(圖/TVBS提供,2018.07.02)

《女兵日記》耗費破億,加上國防部,特別是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的全力支援指導,所有演員進組4個月來,每天清晨四、五點起床接受軍事化管理和訓練,相當辛苦。不僅如此,《女兵日記》12分鐘的片花在網路上曝光,短短三天內已破160萬的觀看次數,成績斐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