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甩毒影?柯震東復工遭陸網友嗆爆 他IG噘嘴怒刪照

▲男星柯震東積極重振演藝事業。(圖/翻攝柯震東IG , 2018.07.02)
▲男星柯震東積極重振演藝事業。(圖/翻攝柯震東IG , 2018.07.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難甩呼麻陰影?男星柯震東日前受邀為知名彩妝品牌站台,活動現場擠近多家媒體搶拍,人氣爆棚,柯震東事後也在個人IG上曬出當天的照片,興奮地寫道:「開心的一天,有工作是幸福的!」沒想到大陸網友對他出席該品牌活動一事非常惱怒,還嗆聲要串連抵制,逼得該品牌不得不出面公開致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部分大陸網友對柯震東復出一事不以為然。(圖/翻攝柯震東IG , 2018.07.02)

該彩妝品牌在被網友圍剿後,昨(1)日於微博發聲明表示:「有關近期NARS其他地區團隊邀請個別明星出席活動之事,NARS中國大陸地區團隊表示遺憾。我們注意到此事件給消費者帶來的感受,對此事由衷表示歉意!」稍晚柯震東IG上的活動照全部消失,他還PO出噘著嘴、皺起眉頭的自拍影片,寫道:「刪光⋯⋯都刪光。」並配上3個火光圖示,疑似被品牌要求刪照而感到不滿,不過後來他又將該影片移除。

▲柯震東開心曬出工作照,卻被大陸網友罵翻。(圖/翻攝娛樂扒掌櫃微博 , 2018.07.02)

▲彩妝品牌道歉聲明全文。(圖/翻攝NARS微博 , 2018.07.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