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空姐偷吃為何不關版?網友提「三大原因」精闢分析

▲偷腥空姐為何不關版?網友提「三大原因」精闢分析。(圖/翻攝自臉書)
▲偷腥空姐為何不關版?網友提「三大原因」精闢分析。(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空姐遭丈夫指控偷吃攝影師,話題鬧得沸沸揚揚。事後,小王與丈夫都相繼關版,唯獨偷腥空姐關閉臉書後又重新開啟, IG 帳號甚至從頭到尾都沒關過,一位鄉民因此好奇在 PTT 詢問,「空姐這種與以往類似事件不同的操作手法,算聰明嗎?」對此,有網友提出三大原因精闢分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在 PTT 發文表示,網紅空姐粉絲眾多又曾為空服員 ,網拍經營的也不差 ,以一個不是藝人充其量只是個有點名氣的網美來說,這次醜聞算是鬧得蠻大,但相較以往的類似醜聞,許多當事者都會選擇神隱,把 Instagram 與臉書關閉,等風波過了再重出江湖。反觀網紅空姐,從事發至今卻一直沒關掉任何社群網站,甚至還發了個容易讓女生在下面留加油的勵志文,這讓她不禁好奇「是否空姐對這次事件其實有信心扳回一城?甚至之後再創顛峰?」並詢問網友「這算是與以往類似事件蠻不同的操作手法?算聰明嗎?」

▲鄉民好奇發文詢問「偷腥空姐這種與以往類似事件不同的操作手法,算聰明嗎?」(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看後便針對空姐日前 2000 字反擊文做出精闢分析,他表示,今天空姐的訴求是「先別管事情本身對錯」、「換做妳是我,妳會不會這樣做?」並指成龍幾十年前就這樣玩過,當時的說法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只是空姐的操作手法遠比成龍細膩。

網友認為,空姐全文重點在於「性」、「錢」與「感情」,這三點同時也是婚姻的三個支柱。空姐先是向粉絲及家人道歉,接著淚訴夫妻兩人其實已經 5 年沒有性生活,甚至外遇事件曝光後,丈夫還向她勒索金錢、大打出手,感情名存實亡。先不論上述是否為真,但一套組合技打下來,最終就是令人覺得「我偷人其情可憫」,且空姐無論 FB 或 IG 都持續更新,這就代表她這種做法真的有用,能挖掘出一些和她「同溫層」的人。

再者,空姐不久前又在臉書與 IG PO 出一張英文勵志語錄圖片,暗指自己會越挫越勇,更堅強面對一切,極度勇猛的站在最前線,不怕網友嘲諷訕笑,不刪文就不刪文、不關版就不關版,這種心理素質,結合天生外貌、慾望和行動力,根本就人中龍鳳,相比他老公的種種言行,兩人對於此事的處理方式顯然高下立判。

▲網友提出「三大重點」精闢分析。(圖/翻攝自PTT)

網友接著指出,為人母親,在兒子床上給小王內射基本上還是天理難容的,不可能有女生護航,但一個女生可以偷人偷得這麼光明正大、這麼理直氣壯,被抓了還能高調反擊,甚至持續更新臉書及 IG ,對自己的網拍事業也毫不懈怠,視旁人閒言閒語於無物「就算不認同她的作為,但也為她的鋼鐵意志所折服。」

此外,也有許多網友留言:「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我比較讚賞她被爆出外遇後沒推責任給老王,砲火都自己扛下來,雖然外遇的行為我一樣不認同就是了」、「我覺得最主要是男方事後窮追猛打的方法不對 不該用影片來威脅賠償金 報復方式不妥」、「知恥近乎勇,無恥近乎神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