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霸榜模式!林俊傑撲空歌王爽拿20大金曲

▲今年上半年的「流行音樂全金榜」20大金曲已經出爐,由林俊傑霸氣揭曉。(圖/Hit Fm提供 , 2018.07.02)
▲今年上半年的「流行音樂全金榜」20大金曲已經出爐,由林俊傑霸氣揭曉。(圖/Hit Fm提供 , 2018.07.0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流行音樂全金榜」由Hit Fm聯播網、馬來西亞MY、新加坡UFM100.3、加拿大中文電臺、蜻蜓FM等世界知名電臺聯合主辦,每周選出20首金曲榜單,今年上半年的「流行音樂全金榜」20大金曲已經出爐,由林俊傑霸氣揭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的林俊傑,馬不停蹄的忙碌行程之餘,抽空揭曉20大金曲,他看到自己作品〈偉大的渺小〉在榜上開心不已,特別感謝全金榜和聽眾們的支持。他的作品自發行以來在全金榜開啟「霸榜模式」,一共四首單曲登上周冠軍,專輯《偉大的渺小》在兩岸三地、東南亞、美加澳紐都獲得好成績。

▲林俊傑歌曲〈偉大的渺小〉拿下「流行音樂全金榜」20大金曲。(圖/Hit Fm提供 , 2018.07.02)

上半年20大金曲戰況激烈,專輯、數位單曲、EP以及戲劇、電影主題曲首首強打,上半年的20大金曲有9首出自專輯。張惠妹以「故事」為主線,〈連名帶姓〉由周杰倫作曲,葛大為填詞,再創妹式經典情歌榮登20大金曲。

金曲歌王蕭敬騰〈讓我為你唱情歌〉在榜6周,穩坐上半年20大。睽違4年再以個人身份發片,新專輯《欲望反光》不但展現創作力,也嘗試新曲風,更獨挑大樑主持金曲獎頒獎典禮,多變的老蕭,任何挑戰都能成功駕馭。

新科金曲歌后徐佳瑩,三年磨一劍,秉持音樂初心,發行《心裡學》,以平和緩靜的口氣唱出〈言不由衷〉,在榜6周順利進入20大金曲,動人嗓音餘韻不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