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老布希發推喜迎新家人 原來是隻服務犬!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發推喜迎新家人 原來是隻服務犬!(圖/寵毛網)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發推喜迎新家人 原來是隻服務犬!(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日前才剛歡渡94歲生日,最近又發了一則喜氣洋洋的推特。原來大名鼎鼎的布希家族要迎接新成員了—拉不拉多服務犬薩利!老布希晚年受帕金森氏症所苦,在一次不慎跌傷頸椎後現在都以電動輪椅代步。為了幫助改善他的生活品質,醫院推薦他申請服務犬,就在服務犬機構和總統團隊的訓犬師合作溝通之後,為老布希挑選了最適合他的狗狗,並由家族好友也是同為美國前總統的柯林頓送來一隻服務犬薩利,希望牠能夠協助老布希處理生活瑣事。





老布希的推特日前發佈了一則喜訊,表示布希家族要迎接新成員了!新成員薩利是一隻拉不拉多,由America’s VetDogs訓練成專業的服務犬,因此老布希也對America’s VetDogs表達了感謝之意。

這次的媒合是由沃爾特·里德陸軍醫療中心向布希家族推薦America’s VetDogs,他們挑中薩利來為這位前總統效勞,而他們的家族好友同時也是前總統的柯林頓甚至幫忙護送薩利到老布希家!(圖/Evan Sisley)



薩利的名字就是以那位成功讓飛機迫降在哈德遜河上保全全機旅客生命的薩利機長所命名的。(圖/America’s VetDogs/Rebecca Eden)



America’s VetDogs也表示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和統總團隊的訓練師合作,也讓他們更了解退伍軍人的需要。(圖/America’s VetDogs/Rebecca Eden)



未來希望薩利能夠發揮牠訓練的成果,好好協助前總統啊~(圖/Evan Sisley)



延伸閱讀

牠是最有機會佔領地球的喵星人-前美國第一貓襪子!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