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秀男友視角 曝光被外國妹奪初吻

▲李玉璽自爆初吻是在幼稚園,對象還是外國妹。(圖/KKBOX提供 , 2018.07.02)
▲李玉璽自爆初吻是在幼稚園,對象還是外國妹。(圖/KKBOX提供 , 2018.07.0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KKBOX推出全新概念的互動式音樂實境節目《速爆搶聽會》,本集邀請到李玉璽擔任嘉賓,與台大機械的系女籃同學們相見歡,15位女籃同學,清一色以藍色背心球衣會男神,讓在密室監看的李玉璽一看到她們就大喊:「帥爆了!」李玉璽也使出渾身解數與學生們大玩角色扮演,更被考雙手運球,運球運到趴在地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擔與台大機械的系女籃同學們相見歡。(圖/KKBOX提供 , 2018.07.02)

李玉璽因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而紅遍海內外,在女籃隊聆聽了新歌後,李玉璽突然現身展開互動,想不到女球員們對他的初吻頗感興趣,李玉璽也不是省油的燈,笑笑回答:「失去初吻是在幼稚園時,是個外國人而且口水量很多喔!」惹得女同學們又驚又喜。

李玉璽還特別為《速爆搶聽會》拍了「男友視角」的短片,影片裡頭他不忘對著鏡頭深情喊著:「來~來~來~」並做出動作,虧自己說是在「倒車入庫」,讓同學們當場笑翻,最有趣的是,現場學生們提出各種令人害羞的情境考驗,李玉璽除了跟女籃隊大玩各式情侶互動的模擬,一下現場示範如何安撫女友,還要深情對望10秒說我愛你,最後還來個世界有名的電影《鐵達尼號》環抱劇情,浪漫到把女籃隊都融化。

▲李玉璽被考雙上運球,球運一運竟趴到地上。(圖/KKBOX提供 , 2018.07.0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