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星遭譏長得像AV女優 她委屈泣訴哭到顫抖

▲日本女團成員森香穗長相甜美、皮膚白皙。(圖/翻攝Baidu , 2018.07.02)
▲日本女團成員森香穗長相甜美、皮膚白皙。(圖/翻攝Baidu , 2018.07.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女團「AKB48」的姐妹團「STU48」,去年3月正式出道,團員以日本西部瀨戶內海郵輪上的劇場做為表演舞台,但近日成員之一的森香穗,卻驚爆自己遭經紀人性騷擾,對方說她皮膚白皙,「看起來很像AV女優」,森香穗自覺受到羞辱,淚眼婆娑在直播中泣訴,模樣令人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香穗遭經紀人譏笑長得像AV女優。(圖/翻攝Baidu , 2018.07.02)

22歲的森香穗長相甜美可愛,但相較其他團員膚色偏黑,天生白嫩的她卻因此遭到經紀人山本學言語挖苦,森香穗近日在直播中轉述經紀人對她說的話,對方表示:「STU48是樸素的團體,其他團員的膚色都很健康,但妳皮膚太白,看起來很豔,好像AV女優。」森香穗聽了受到打擊,她在直播影片中吐苦水,還哭到雙肩顫抖,頻頻用手拭淚。

▲森香穗在直播中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圖/翻攝Ranyar YOUTUBE , 2018.07.02)

粉絲獲悉後痛斥經紀人山本學,並要他立刻離職負責,山本學隨後也在官網發表道歉聲明,解釋是森香穗誤解他的話,澄清自己絕無騷擾意思,也對森香穗及其粉絲表達歉意,表示會深刻反省,但仍然無法平息粉絲的怒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