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樂當新手老爸 放話「絕不會帶女兒上節目」

▲王傳一升格當爸,感謝愛妻付出。(圖/TITONI瑞士梅花錶提供,2018.07.02)
▲王傳一升格當爸,感謝愛妻付出。(圖/TITONI瑞士梅花錶提供,2018.07.0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升格新手爸爸的王傳一今(2)日出席鐘錶活動,談及女兒「小屁美人」,他難掩欣喜笑說:「因為我以前叫小屁屁,所以小孩名字想取小屁,但表決名字的時候,只有我這一票。」雖然名字遭否決,但王傳一表示女兒鼻子很挺像他、雙眼皮像老婆林筱薇,還自爆說:「她未來可能不適合走這一行,因為她會閃鏡頭,沒拍她的時候眼睛又睜很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傳一透露,老婆預產期本來在8號左右,但家人有算好時辰,決定在1號早上9點至11點剖腹,本來想陪老婆進產房的他,前一刻才知道每間醫院規定不同,老婆生產的醫院規定不能有人陪伴,讓他直呼:「好可惜!」看到女兒的第一時間,王傳一內心非常感動,但坦言有點不知所措。

▲王傳一升格當爸。(圖/TITONI瑞士梅花錶提供,2018.07.02)

問及看到女兒出生,有無喜極而泣?他笑說:「我這麼MAN,怎麼可能會哭?我演不出來,我是走比較內心戲的部分。」王傳一也說老婆非常體貼,因為知道嬌妻懷孕時,就已經接下後面的工作,所以都在大陸工作,整個孕期只有陪伴產檢一次,稱讚老婆真的非常偉大。

王傳一也透露,未來不會讓女兒曝光,「絕對不會帶她上實境節目,因為我是公眾人物就知道這個環境、很沒有隱私,加上老婆認識很多圈內人,也有收到一些邀約,但她都拒絕」。問及為何這麼堅持不帶女兒上節目?王傳一則說:「因為我不上綜藝節目,我很清楚我的目標就是當一個好演員。」更說未來每個月都會頻繁來往大陸、台灣,就是不想錯過寶貝女兒的成長。

▲王傳一升格新手爸爸。(圖/TITONI瑞士梅花錶提供,2018.07.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