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選秀狀元戴培峰! 悍將捕手戰力大提升

▲戴培峰。(圖/取自網路)
▲戴培峰。(圖/取自網路)

記者劉祐廷/台中報導

2018年中華職棒選秀今(2)日正式登場,呼聲最高的平鎮高中的18歲捕手戴培峰,一如外界所預測,第一輪首名被富邦悍將選中,成為今年選秀狀元,隨著戴培峰的加入,有望提升悍將的捕手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從平鎮高中畢業的戴培峰,身高179公分,右投左打,守備成績優異,曾被評為「近5年高中生最出色捕手」,基本動作紮實、阻殺速度已具職業水準,唯有打擊還需要時間精進。不過他在高中時期已經大放異彩,曾獲選2017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最有價值球員。

來自台中的戴培峰,三級棒球時期都就讀棒球強校,小學開始便有豐富的國手經歷,國小加入忠孝國小少棒隊,中山國中畢業後,加入高中棒球勁旅平鎮高中。

戴培峰也以18歲又175天的年齡,改寫去年廖健富18歲又278天的最年輕狀元紀錄,中職也連續兩年都由應屆高中捕手中選狀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