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又地震!嘉義17秒連2震 網哀嚎:震完沒有水用了

▲暴雨又地震!嘉義 17 秒連 2 震,網哀嚎:「震完沒有水用了!」(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暴雨又地震!嘉義 17 秒連 2 震,網哀嚎:「震完沒有水用了!」(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中埔鄉今( 2 )日下午 3 點 26 分接連發生兩起規模 4.5 、 4.6 以上地震,發生時間僅相隔 17 秒、震央相距 0.4 公里,地震深度分別為 8.9 及 12.1 公里,最大震度為嘉義 4 級。由於 20 秒內連續發生規模 4 以上地震實屬罕見,不排除後續有餘震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指出,這兩起地震震央本身就很破碎,雖然過去也曾發生過群震狀況,但不到 20 秒內連續發生規模 4 以上地震的情況實在很罕見,後續不排除還會有餘震。不過,因地震規模不算非常大,即使出現餘震,並不會很頻繁,規模應該也不大。

地震發生後,讓不少嘉義網友心有餘悸,紛紛直喊「這麼用力才 4 級?」「剛剛在興南客運這裡,晃好大力」、「幹,超大,嘉義房子快垮啦,恐怖」、「嘉義大地震,先上下再左右,還連續兩次,嚇死老娘」;另外,也有許多網友反應「地震完,沒有水了!」「沒水 +1 」、「震完後水量變得很小」,不過有網友回報已經有水,部分民眾仍在等待中。

▲地震發生後,嘉義不少網友哀嚎沒有水用。(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