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琦雯爽騎「50歲的它」 壓力大到皮皮剉

▲邱琦雯騎摩托車。(圖/艾迪昇提供,2018.07.02)
▲邱琦雯騎摩托車。(圖/艾迪昇提供,2018.07.0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邱琦雯主演八點檔《大時代》,日前拍攝一場騎機車戲碼,劇組找來「高齡」50多歲的古董偉士牌打擋機車當她的座駕,一開始她騎得自在,但當工作人員告知該款偉士牌全台只剩下5輛,讓她開始皮皮剉,左右手不協調,更苦笑說:「跟我說只剩下5台,意思就是要我別騎壞了,擔心車比擔心我多,我壓力超大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琦雯表示從沒想過可以騎到爸爸年代的偉士牌:「實在太酷了!」所以特別在意騎乘的帥度,只不過每次急煞車時,雙腳總不自覺放下打直頂著路面,讓她嬌嗔:「好醜喔。」

▲邱琦雯騎老牌摩托車。(圖/艾迪昇提供,2018.07.02)

邱琦雯在戲中飾演從小被瞧不起的苦命孤兒,從小在戲班長大,後來變成歌女,為了想靠自己能力出頭天,培養出不認命的個性。劇中安排她騎偉士牌兜風,帶出她活潑野姑娘的一面。對自己那麼好膽,她笑著表示:「以前會騎腳踏車,所以平衡感沒問題,比較不會擔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