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天王認了有私生子 再洩與21歲女模交往

▲德瑞克歌詞洩漏已經有私生子。(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7.02)
▲德瑞克歌詞洩漏已經有私生子。(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7.0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來自加拿大的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近來發行的全新大碟《蠍王 Scorpion》,在發行當日就刷破點播紀錄,超越饒舌歌手巨星馬龍(Post Malone)。德瑞克的全新專輯有了超狂佳績加持還不夠,發行後歌迷們立即在專輯歌曲中發現歌詞中其實還隱藏著勁爆內容,包括德瑞克自爆有私生子,甚至還懷疑他曾與音樂魔人威肯(The Weeknd)的名模女友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曾經有過一段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輯《蠍王》中的歌曲歌詞無疑是一大焦點,德瑞克曾在2017年被拍到與成人片女星蘇菲Sophie Brussaux交往,美國八卦媒體《TMZ》甚至還報導出女方已經懷孕,但是一直沒有獲得證實,這次在他全新專輯中〈Emotionless〉、〈March 14〉2首歌曲中,他歌詞分別唱到「I was hiding the world from my kid」及「She not my lover like Billie Jean, but the kid is mine」,似乎是引用了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經典名曲,親自承認已經在外面生下了小孩,只是為了保護小孩隱私而不向世人公布,這個消息在他隱藏了8個多月後終於透過新專輯對外公開,許多粉絲也湧上他的社群網站上為他道賀。

但更讓人耐人尋味的則是在〈Sandra's Rose〉中,歌詞又唱到了「My house is full of supermodels just like Mohamed Hadid(*貝拉哈蒂德的爸爸)」,這句歌詞也被國外傳媒認為是在間接影射他曾與貝拉哈蒂德有過一段情,這位樂壇新天王在性感天后蕾哈娜(Rihanna)及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分別與其傳出戀情之後,現在又跟與 21 歲新生代名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傳出緋聞,天王的感情世界如同他的樂壇成績一樣精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