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犬為人類夥伴CPR 可愛影片網路爆紅!

西班牙警犬為人類夥伴CPR 可愛影片網路爆紅!(圖/寵毛網)
西班牙警犬為人類夥伴CPR 可愛影片網路爆紅!(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都知道狗狗在經過訓練之後可以做很多事,包括幫人開冰箱、咬報紙、拿東西,牠們甚至可以嗅出人身上的癌症!而現在,狗狗還會幫人類進行CPR心肺復甦急救了嗎?!西班牙的馬德里警局官方推特日前釋出一段影片,只見一位警官突然倒地,而一旁的警犬胖球(Poncho)機警地上前,用二隻前腳跳踩著倒地警官的胸口,還把頭放在他的脖子上感受他的脈搏,連CPR都會,根本神犬來著!

胖球救命!有警員倒地了!



「莫急莫慌莫害怕,讓我來幫他做個CPR吧!」



「嗯….脈搏還沒有恢復….」



「那就再踩個幾下!」



在胖球施以狗狗CPR之後,倒地警官真的醒過來了!胖球好厲害!



好啦!其實大家應該也看出來了,胖球的CPR根本不具實際效果,這是馬德里警局為了跟小朋友宣導CPR特地演出的橋段,胖球平常的工作其實是專門偵搜爆裂物的偵爆犬啦!然而在看了胖的示範後不但小朋友們都對心肺復甦術印象深刻,這段影片上傳到推特也立刻爆紅,迄今已經有297萬的觀看人次了!也因為胖球的演出意外成功,牠還獲頒獎狀以資表揚呢~

來看看胖球的狗狗CPR:





延伸閱讀

最萌小警犬們長大了!吃蛋糕、放風整日慶週歲

職業倦怠?警犬趴地拒絕出勤 直到人類夥伴搔肚肚才上車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