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展婚紗旅遊 金門縣府號召新人辦婚禮

▲金門觀光處號召新人金門辦婚禮(圖/金門觀光處提供 , 2018.07.02\\)
▲金門觀光處號召新人金門辦婚禮(圖/金門觀光處提供 , 2018.07.02\\)

記者蔡若喬/金門報導

金門縣政府號召30對新人來金門辦喜事,免費拍婚紗,以最高規格在金湖飯店舉辦金囍假期集團結婚及婚宴,新人變身東方美人驚豔全場。2018金囍假期I Love You結婚主題旅遊,邀請新人來金觀光旅遊、辦喜事,用愛的力量推廣金門婚紗浪漫島。今(2)天在金湖飯店舉辦金囍假期集團結婚活動,宴請新人品嚐金門婚慶特色的金門宴,讓參加新人感受縣府滿滿的祝福與心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門集團結婚由榮獲盛妝亞洲時尚高級訂製服金獎設計師吳亮儀量身打造新東方嫁衣婚紗,除了讓新人們穿上濃厚金門意象的特色嫁衣,活動中還特別安排專業美姿美儀訓練課程,讓新人們體驗難得的華麗走秀,其中有對新人看到金囍假期結婚主題旅遊活動訊息,立刻報名參加,尤其在金門登記結婚,讓另一半留下美好回憶的浪漫假期。

延續金囍假期浪漫氛圍在金門總兵署特別設置婚紗體驗館,讓民眾體驗打卡拍照,即日起至11月15日前只要報名愛情主題旅遊,就可以預約體驗拍攝,精選20個浪漫打卡秘境,並可獲得愛情主題酒、專屬紀念T-shirt等相關好禮(限量200對),把金門的浪漫時刻透過網路社群分享金門幸福愛情城市的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