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解放!櫻花妹街頭掀衣脫褲 當眾「3點全裸」露詭笑

▲深夜解放!櫻花妹街頭掀衣脫褲,當眾「3點全裸」露詭笑。(圖/翻攝自推特)
▲深夜解放!櫻花妹街頭掀衣脫褲,當眾「3點全裸」露詭笑。(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道頓崛戎橋是當地著名景點,不料竟驚見櫻花妹深夜全裸解放!日本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女子當眾掀起上衣及內衣,接著又脫下內褲, 3 點毫不遮掩地通通展露,臉上還帶著滿足的微笑。超狂舉動立刻引起附近民眾圍觀,至於該名女子為何要公然裸露,目前原因仍不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櫻花妹深夜在道頓崛掀衣脫褲,遭警方逮捕到案。(圖/翻攝自推特)

據《 gogotsu 》報導,日本網友「 No name 」昨( 1 )日凌晨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在戎橋上看到一名女子公然裸露,並 po 出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見,該名身穿粉紅色洋裝、頭戴蝴蝶結的女子,在眾目睽睽下竟掀起上衣和胸罩,大喇喇露出胸前兩點,接著她又將內褲脫下大露私密處,脫序行為嚇壞附近民眾。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並將女子逮捕到案,目前裸露原因仍不明。

影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紛紛驚呼「看了以後胃不太舒服」、「越看越不舒服,好想吐」、「看完實在毫無『性』趣」、「這不行,直接軟了」、「啊....我的眼睛」;也有不少網友稱「這個絕對是公然猥褻阿」、「還蠻少看到女性公然猥褻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