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忘記世大運失誤 王正棠職棒重新出發

▲王正棠。(圖/黃建霖攝)
▲王正棠。(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2018年中華職棒選秀會於今(2)日告終,世大運國手王正棠被富邦悍將在第2輪第一順位給選走,去年歷經波折的他表示,自己很滿意這一個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正棠受訪時說,自己選前預測會在前5順位被選走,而最終結果也和自己預想的差不多,所以覺得這一次選得相當不錯。

去年世大運他因為不熟悉外野位置,而發生了要命失誤、導致中華隊首戰的敗北,儘管賽會打擊成績優異,但仍舊遭到球迷們的撻伐。

經過將近一年的沉澱,王正棠表示事情已經過了,自己不會去想那麼多,雖然知道進入職棒後一定會被放大檢視,但也不能一直想失誤的事,而導致心情被影響。

在世大運結束後,王正棠回到熟悉的內野位智,目前以二壘守位為主。至於何時上一軍他表示一切看教練團安排,自己就是盡全力做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