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差點放棄棒球路 張偉聖被選中感動泛淚

▲統一獅選張偉聖。(圖/劉祐廷攝)
▲統一獅選張偉聖。(圖/劉祐廷攝)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頂著旅美好手張進德及張育成胞弟的名號,張偉聖在本屆選秀被統一獅在第2輪選中,情緒相當激動的他表示,自己在台上都快落淚,感謝這一路以來幫助自己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偉聖擁有一雙快腿,是本次選秀會上最被看好的外野戰力之一,連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都點名說自己曾經想過選他。不過事實上他過去曾經因為一時迷惘而差點放棄了棒球路,還好後來重新振作,因此這一次獲選也讓他感觸良多。

「先準備好自己,希望兩年以內能升上一軍。」張偉聖對於自己有雄心壯志,他認為自己目前的守備能力還要再加強,也給自己訂下目標,希望兩年內能闖進一軍。

另外他也透漏哥哥張育成在選前曾鼓勵自己,「進入職棒後要更加油,比別人更努力。」自己也銘記在心,選上後會打電話和家人報喜。

▲張偉聖。(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