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林允演出電影版《惡作劇》 網友哀嚎:別毀經典

▲林允、王大陸演出《惡作劇之吻》電影版。(圖/翻攝自微博,2018.07.02)
▲林允、王大陸演出《惡作劇之吻》電影版。(圖/翻攝自微博,2018.07.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翻拍自日本漫畫《淘氣小親親》,在2005年播出時,受到熱烈討論,並捧紅男女主角鄭元暢、林依晨,新版電視劇《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由李玉璽和吳心緹主演,就連韓、日、泰都有翻拍。此外,《惡作劇之吻》將再翻拍成電影,男主角由王大陸擔綱,女主角人選遲遲未公布,但汪東城在微博上一句話,馬上爆雷誰是女主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東城過去也曾演出《惡作劇之吻》,並對林依晨相當痴情。此次翻拍成電影版,汪東城則在微博上PO出跟林允的合照說:「台灣拍戲加油喔!湘琴。」在《惡作劇之吻》中,女主角的名字就是湘琴,意外爆出女主角就是林允。

▲林依晨、鄭元暢演出《惡作劇之吻》,頗受好評。(圖/翻攝自微博,2018.07.02)

過去王大陸就曾在6月PO文:「電影前製工作中的小趣味。」透露電影即將開拍,當時林允也有點讚。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則紛紛留言:「雖然蠻喜歡王大陸,但感覺他跟江直樹完全搭不上邊。」、「鄭元暢、林依晨,最愛沒有之一。」、「求別毀經典,留給我一部吧。」

▲汪東城爆出林允擔綱《惡作劇之吻》電影版女主角。(圖/翻攝自微博,2018.07.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