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瘋世足開賭 最大贏家早餐吃到吐

▲宇宙人大啖火鍋料理,一起瘋世界盃足球賽。(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7.03)
▲宇宙人大啖火鍋料理,一起瘋世界盃足球賽。(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7.03)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宇宙人《我們的探險計劃》演唱會將在16個城市舉辦,7月1日來到香港開唱,開場歌曲〈我們的探險計劃〉,瞬間引爆宇宙友的音樂熱血,演唱會到了最後,歌迷安可聲不斷,宇宙人再度走到台上演唱〈浪費一整天〉、〈現在就讓我走〉、〈往前〉等歌曲,讓現場歌迷嗨到最高點,帶著充沛「宇宙能量」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人日前在香港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7.03)

來到香港,當然宇宙人也有備而來,精心準備粵語歌曲,之前宇宙人在臉書開設「宇宙小廚房」單元,烹飪異國料理大展廚技,更發揮即興歌王的本事,演唱Beyond〈喜歡你〉時,將歌詞「喜歡你」取廣東話諧音,唱成「黑鳳梨」,當時不少宇宙友留言許願香港場能聽到「黑鳳梨」,因此安可時,小玉特別演唱〈喜歡你〉獻給香港的宇宙友,阿奎開玩笑說:「其實我們剛後台有新鮮的鳳梨,小玉為什麼要唱黑鳳梨。」其實〈喜歡你〉這首歌對宇宙人意義重大,小玉說:「小時候看港片聽到這首歌就很喜歡了,歌詞想表達情感的很單純,讓我很感動」。

▲宇宙人主唱小玉。(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7.03)

▲宇宙人吉他手阿奎。(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7.03)

最近全球都在瘋世足宇宙人也沒缺席,即使忙著巡演練團,仍利用空檔看世界盃,同時開起三人賭盤賭隔天的早餐,往往方Q是最大贏家,小玉說:「方Q最厲害的是大家都押自己支持的球隊時,他就押平手或另一隊,結果就獨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