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綠血人」加盟湖人 冠軍控衛前來輔組詹皇

▲Rajon Rondo加盟湖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ajon Rondo加盟湖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ESPN王牌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在昨日「詹皇」LeBron James閃電加盟後,洛杉磯湖人今(3)日也繼續在自由市場上有所動作,他們和前塞爾提克冠軍控衛Rajon Rondo簽下一紙1年900萬美元的合約,下一季後者將和James攜手做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ondo過去曾幫助「綠衫軍」在2008年奪冠,但之後因為自身問題而逐漸離開一級球員的行列。不過這兩年在公牛和鵜鶘,他都展現老將的價值,幫助所屬的球隊在季後賽打出好成績,也讓自己的身價回升。

有意思的是,不論是湖人還是James,過去都可以算的上是Rondo的死敵,而他本人也一直以「綠血人」所自豪,現在必須和昔日死敵一起奮戰,或許Rondo現在的心情會有些五味雜陳。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過去在騎士就不斷疾呼球團補強控衛位置的James,會很歡迎Rondo的到來,這一名老經驗的控衛能一定程度的分擔他組織的壓力。

但湖人目前陣中已經有「球哥」Lonzo Ball了,現在球團簽下Rondo,要如何來分配兩人的上場時間,考驗著教練團的智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