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五巨頭! 超級中鋒考辛斯將加盟勇士

▲DeMarcus Cousins加盟勇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cus Cousins加盟勇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雅虎體育》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前鵜鶘明星中鋒「考神」DeMarcus Cousins(考辛斯)已經和勇士達成口頭協議,雙方將確定簽約,而這無疑將導致聯盟強弱的失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ousins過去在國王打出明星身手,之後來到紐奧良和Anthony Davis組成雙塔,全能的身手備受肯定,而他精湛策應能力和傳球,或許是勇士青睞他的原因。

實際上,在上季季中不少人認為Cousins可能會到湖人和LeBron James聚首,但沒想到他最終選擇加入「超級球隊」勇士,而這一個決定當然會讓衛冕軍的戰力變得更加難以阻擋。

不過Cousins上一季由於跟腱撕裂傷,導致他提前報銷,最終無緣參加季後賽,下一季回歸後還剩下多少能力,值得觀察。

最新報導指出,Cousins願意和勇士隊簽下一紙1年530萬美元的合約,而這一份薪水無疑低於他的真實價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