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達科衛星產品出貨挹注 Q2營收可望創高下半年更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5G 概念股昇達科 (3491-TW) 今年營運走出低潮,首季營收 4.16 億元創 3 季新高後,第 2 季受惠衛星通訊產品開始出貨,單月營收快速上揚,5 月營收達 1.59 億元創高,法人估 6 月將跨越 1.6 億元,第 2 季營收可望達 4.68 億元,再度改寫歷史新高紀錄,季增及年增率都將超過 1 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昇達科 5 月營收以 1.59 億元改寫去年 6 月創下的單月歷史新高紀錄,月增 7.28%,年增 12.05%,初估 6 月營收將跨越 1.6 億元再攀新高,推升單季營收衝上 4.68 億元同創高。

昇達科 5 月營收走強,主要在衛星通訊元件產品開始穩定出貨,挹注營收顯著成長,預計下半年衛星通訊元件出貨將持續放量 ,另外智能天線模組出貨也將大幅增加,可望有助營運表現。

昇達科衛星通訊產品今年第 4 季出貨將增加,依照最新接單狀況顯示,下半年智能天線模組訂單也會明顯增長,預期出貨量可達 4.5 萬套,是上半年 5000 套的 9 倍;另外,印度市場需求下半年預期也將明顯高於上半年,可望對營運成長添柴火。

由於下半年訂單明朗,昇達科營運展望樂觀,4 月起已開始積極執行擴充產能規劃,搭配新一波自動化製程與成本低減專案推展,有利推升營運績效逐季向上。

昇達科去年稅後純益 1.86 億元,每股純益 3.61 元;公司日前股東會決議擬對去年盈餘每股配發 3.85 元股利,包含 3 元現金股利與 0.85 元資本公積。昇達科第 1 季稅後純益 3038 萬元,每股純益為 0.58 元。

若投資人看好昇達科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外 15% 的標的,例如: 昇達科日盛 7A 購 01(736120-TW)、昇達科麥證 7B 購 (01736978-TW)、昇達科統一 82 購 01(737337-TW)。

昇達科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鉅亨小聚開課了!

【區塊鏈】 7/11(三)「2018 區塊鏈的落地應用」 聽聽這項顛覆性的技術,到底如何翻轉世界?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Blockchain/ 

【虛擬貨幣】 7/19(四)「買不到更想要!虛擬貨幣實戰與攻略的關鍵課」 用新思維開啟投資新格局!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cryptocurrency/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