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轟民進黨的台灣價值就是「騙」!這5件事顯而易見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 2018 )年 1 月接受電視專訪時,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必須對「台灣價值」再一次確認, 才會考慮年底選舉的合作,引發論戰。對此,有網友整理出民進黨上任來所做的 5 件事轟爆,狂酸「台灣價值=說謊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 PTT 發文表示,「看到 DPP 上台成了個謊言黨」,並指出蔡政府上任以來的 5 大謊言, 「說我們上台,台灣就有主體性,結果還是中華台北;說我們上台勞工會得到照顧,結果修法背叛勞工;說我們上台不會有貪腐,結果慶富通緝犯被放走;說我們會成為最謙卑的政黨,結果罵人民靠北三小,不爽不要投;然後每天派一堆打手在媒體上造謠,就為了選票。」句句顯酸度爆表,砲火十足。

此外,原 PO 更怒道「奇怪,說了這麼多謊,還天天強迫推銷台灣價值,難道 DPP 的台灣價值就是說謊價值?鼓勵台灣人說謊白賊?」此文一出,網友立刻議論紛紛:「不但愛說謊 還愛造謠 馬上就有示範」、「dpp 天天賣台賣勞工可惜腦粉不會面對事實」、「民進黨:跳票又怎樣,反正鐵粉還是要投我啦」、「詐騙價值=台灣價值」、「服從民進黨就是台灣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