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遭貨車撞飛亡 見遺物淚崩「她上的最後一堂課」

▲母親遭貨車撞飛身亡,看到留下的這個遺物,網友淚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母親遭貨車撞飛身亡,看到留下的這個遺物,網友淚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往往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最近一名男網友的母親被貨車衝撞身亡,讓他悲慟不已,之後到警察局領回母親的遺物時更讓他當場淚崩,想起不久前與母親的對話,母親要他「要用心」去做餐飲業工作,沒想到成了「母親的最後一堂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上抒發心情,許多網友希望他能夠早日走出悲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 PO 文,表示母親最近遇到重大車禍不幸過世,他到警察局交通隊領回母親遺物時,看到遺物中的便當盒不禁流淚,回家打開便當盒後更讓他淚崩大哭,因為原 PO 回想起了不久前和母親的一段對話。

▲看到遺物的便當盒,讓原 PO 想起和母親的對話,悲從中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 PO 提到,自己目前從事餐飲相關行業,會煮菜給和自己小孩年齡相近的小朋友吃,母親提醒他「要小心哦!」原 PO 也回說他都知道,而且是當作「煮給自己兒子們吃的在顧!」母親接著勉勵原 PO :「本來就是要安內(這樣)~要簡單、要健康、要用心……」沒想到這卻成了「母親上的最後一堂課」,讓原 PO 一想起就心痛,痛到大哭但卻哭不出聲來。

文章讓眾多網友感同身受,紛紛留言安慰原 PO 「我懂…我懂…請節哀…」「大聲哭出來會好一些」、「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孝而親不待…希望你能早日走出傷痛」、「我也好想我媽…」「辛苦了,節哀,媽媽在天上會感到欣慰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