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犯罪觀念往下扎根 警局開辦「小小警察體驗營」

▲台中市警察局開辦「小小警察體驗營」,致力將預罪觀念往下搜根(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7.03\\)
▲台中市警察局開辦「小小警察體驗營」,致力將預罪觀念往下搜根(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7.03\\)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局每年暑假都針對青少年朋友舉辦「青春專案」,今年另為3歲至8歲(含國小二年級以下)小朋友規劃「小小警察體驗營」,將預防犯罪及自我保護觀念往下扎根,活動共分四個梯次,每梯次50名,報名方式請上『TCPB局長室』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勾選「搶先看」、對貼文按讚、在貼文下方留言「小小警察就是我,今夏體驗最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位小朋友穿著警察制服為台中市警局「小小警察體營」活動代言,模樣煞是可愛(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7.03)

「小小警察體驗營」分4個梯次,第1梯次為107年7月29日(星期日)上午8至12時、第2梯次為107年7月29日(星期日)下午1至5時、第3梯次為107年8月5日(星期日)上午8至12時、第4梯次為107年8月5日(星期日)下午1至5時。限設籍臺中市並就讀於本市內國小二年級以下或幼兒(稚)園之學童或實際居住臺中市內在家自學者。年齡滿3足歲至8歲(含國小二年級以下)兒童(出生日期在98年9月2日至104年7月29日期間)。

報名時間即時起至107年7月15日24時止,截止後以電腦抽籤,預計107年7月16日(星期一)公布得獎名單。報名方式請上『TCPB局長室』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勾選「搶先看」、對貼文按讚、在貼文下方留言「小小警察就是我,今夏體驗最不同!」並 「TAG 2位好友」讓大家一同參與。如對該活動相關報名資訊尚有疑問,可撥打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電話04-25295074或上粉絲團私訊洽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