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小吃店米粉湯「一碗不賣」!網傻眼:外帶也不行

▲基隆米粉湯「一碗不賣」!網友傻眼:外帶也不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大小事)
▲基隆米粉湯「一碗不賣」!網友傻眼:外帶也不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大小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家餐廳都有一套自訂規範,而基隆這家小吃店竟是「一碗不賣」?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自己到基隆某間小吃店點了一碗米粉湯要外帶,老闆竟說點「一碗沒賣!」他大吃一驚以為自己聽錯,又問「真的嗎?」結果老闆露出堅定不移的眼神回答「是!」讓他當場傻眼,直說「外帶也不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基隆人大小事」傳照表示,自己日前因肚子餓想吃一點東西,決定買一碗便宜又好吃的米粉湯外帶回家,但是老闆突然問他「還有要點其他的嗎?」他回「沒有」,豈料老闆竟霸氣表示點「一碗沒賣!」他天真的以為自己聽錯,接著又問「真的嗎?」老闆仍毫不動搖的回答「是!」讓他當下既傻眼又無言。

「一碗不賣」的原則,引發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認為:「老闆超霸氣」、「有個性」、「很多間都是這樣阿」;另也有網友早知此事:「單買米粉湯這家是不賣的」,還有網友表示:「正常,老闆不缺這點錢啦!主要是他不要人坐下來只是吃一碗米粉湯,其他的小菜都不叫,這樣會影響他的座位利用率,降低單客銷售價,因此不願意賣給你。」不過,原 PO 認為自己是外帶應該無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