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極制鮮乳 清爽口感獲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章

▲瑞穗極制鮮乳清爽口感獲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章。(圖/資料照片)
▲瑞穗極制鮮乳清爽口感獲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章。(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進口鮮乳接續引進台灣搶市,鮮乳品牌瑞穗極制以「巴氏殺菌」迎戰!瑞穗極制不僅是台灣乳業明日之星,巴氏殺菌法帶來的清爽風味,一舉拿下2018年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TQi素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由比利時國際風味品質評鑑所舉辦,是全球指標性的風味認證,每年由米其林、國際主廚等頂尖味蕾專家組成評審團隊,評鑑來自全球上千件的產品。評鑑項目則從產品外觀、嗅覺、質地、味道等都包含在內,為顯公正,品評方式以盲測執行,能夠獲獎實屬不易!

與超高溫瞬間殺菌方式不同,瑞穗極制的巴氏殺菌法,是採用72度C進行生乳的殺菌,時間較長但溫和,不僅能保留更多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口感更接近生乳原味,因巴氏殺菌也是歐美國家行之有年的殺菌方式,味道上也接近國外鮮乳的清爽口感。

28日邀請多位產學界專家出席的「國際乳業論壇」指出,台灣液態乳進口量逐年上升,對台灣本土乳業將造成壓力,專家們認為巴氏殺菌鮮乳是台灣乳業提高產業競爭力的關鍵。而今年台灣巴氏殺菌鮮乳的清爽口感榮獲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章,也更證明台灣巴氏鮮乳的高品質,具備與乳業大國們媲美的實力!

▲瑞穗極制不僅是台灣乳業明日之星,巴氏殺菌法帶來的清爽風味,一舉拿下2018年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章!(圖/資料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