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狐獨自一隻被困冰山上 加拿大船員熱心救援!

北極狐獨自一隻被困冰山上 加拿大船員熱心救援!(圖/寵毛網)
北極狐獨自一隻被困冰山上 加拿大船員熱心救援!(圖/寵毛網)

寵毛網

加拿大一艘捕蟹船上週從拉布拉多海岸出海時,在距離岸邊約四英里的地方看到一塊磨菇形狀的冰山上有一隻動物在上面。船員們剛開始以為是一隻海豹寶寶之類的海上動物,沒想到等船開近一看,竟然是一隻北極狐!雖然不知道牠到底是怎麼被困在那裡的,但他們知道如果不幫這隻可憐的小傢伙一把,牠大概無法存活多久,因此他們決定展開救援行動,讓這隻北極狐可以回到陸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拿大一艘捕蟹船發現在離岸四英里處的一塊冰山上有一隻動物。



原本他們以為那是一隻小海豹,但等船駛近一看,才發現是一隻北極狐,而牠很顯然是被困在冰山上了。



雖然北極狐因為是野生動物,對於人類的靠近有些反抗,但最終還是順利被救上船了!



熱心的船員們為牠布置了一張臨時小床,還給了牠一些水和食物。



一上岸後,船員們找了個有以前人留下的舊狗屋的地方野放了北極狐,牠甩了甩身體後就跑進狗屋裡躲藏。



雖然救援這隻狐狸可能只花不到他們幾分鐘的時間,但對牠來說可是救命之舉!船員們也表示很高興能夠拯救一條生命,他們現在偶爾還是會看到那隻北極狐出沒,看到牠健康地生活著大家也覺得十分欣慰!

圖/Mallory Harrigan

延伸閱讀

戰鬥民族攝影師 用愛捕捉野生狐狸可愛鏡頭!

世界上最美的七大狐狸 快來感受牠們的獨特魅力~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