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大半夜幫老公做這事 江宏傑甜喊:我真的好幸福

▲江宏傑與老婆福原愛不時在社群放閃。(圖/翻攝江宏傑臉書, 2018.07.03)
▲江宏傑與老婆福原愛不時在社群放閃。(圖/翻攝江宏傑臉書, 2018.07.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9歲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2016年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結婚,兩人育有一名可愛女兒「小小愛」,一家三口幸福甜蜜。婚後江宏傑不時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點滴,也不避諱大方與福原愛放閃,羨煞不少粉絲,今(3)日凌晨江宏傑PO出一碗大乾麵的照片,笑說大半夜肚子「超級餓」,沒想到福原愛二話不說為他下廚煮宵夜,讓江宏傑甜喊:「我真的好幸運!好幸福!」高調曬恩愛的行徑讓粉絲紛紛戴起了墨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宏傑與福原愛婚後甜蜜,兩人育有一名可愛女兒。(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2018.07.03)

江宏傑透露與老婆將女兒哄睡後,夫妻倆躺在床上閒聊,突然間肚子覺得超級餓,福原愛立刻起身煮了一大碗麵給他吃,讓江宏傑直喊「好幸福」,有粉絲留言問他難道不看凌晨比利時對日本的世足賽?江宏傑回覆說: 「明天訓練呢!不看了!」看來有了愛妻的愛心宵夜,隔天的集訓一定是體力滿點!

▲江宏傑祭出「愛心宵夜文」,閃瞎一票網友。(圖/翻攝江宏傑臉書,2018.07.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