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因NBA詹皇簽約湖人 槓網友怒罵「X癡」

▲炎亞綸槓網友,爆粗口「白癡」。(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 2018.07.03)
▲炎亞綸槓網友,爆粗口「白癡」。(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 2018.07.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曾拿過4屆年度MVP,近日他宣布加入洛杉磯湖人隊,向來關心時事藝人炎亞綸,昨(2)日也在臉書上發表自己的看法,引來網友一番論戰,他也再度槓上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對於詹姆斯(LeBron James)加入湖人隊,在臉書表達出自己的意見。(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 2018.07.03)

炎亞綸在臉書寫道,「我的天⋯黃色球衣的33歲球員價值四年1.54億美元」,還諷刺說,「是提供了最佳養老金和養老場所?」正是這番話引起網友不滿,網友表示,「有沒有想養老或準備養老,只有LBJ自己知道。」炎亞綸直回,「我說穿了,就是不喜歡沒技巧的大猩猩。」

▲網友砲火猛烈。(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 2018.07.03)

炎亞綸直稱NBA球星詹姆斯「養老」、「大猩猩」,網友砲火更是猛烈,「你有在看球嗎?沒技巧?少秀下限了過氣藝人。」炎亞綸與網友嗆聲中,激動爆出「白癡」二字,另一位網友好心解答說出「白癡」,需判賠5萬5000元,炎亞綸則配合的回「好便宜。」

▲炎亞綸講「白癡」付出的代價為5萬5000元,笑稱「好便宜」。(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 2018.07.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