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女星答題誇張錯 網:標準胸大無腦

▲熊熊頻頻答錯問題,讓網友忍不住在網上開罵。(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07.03)
▲熊熊頻頻答錯問題,讓網友忍不住在網上開罵。(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07.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熊熊(卓毓彤)擁有傲人G奶和甜美的臉蛋,近日她上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其中一關卡需要隊友踩水上腳踏車,拿題目回來給她答題,不料熊熊連答5題一直無法答對,害隊友KID體力耗盡,熊熊也被網友嗆爆「標準的胸大無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身材姣好,答題頻頻答錯被說「胸大無腦」。(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 2018.07.03)

熊熊拿到的第一個題目為「玉山主峰高度為」,她答錯後連累隊友KID必須再往返騎一趟,不料連續3題都答錯,直到KID拿到簡易題目「鼓勵誠實的故事是,華盛頓砍倒了甚麼樹?」熊熊看到題目後,開心表示知道答案,隊友KID眼看終於要解脫時,熊熊居然說出「蘋果樹」跌破眾人眼鏡,熊熊的回答也在PTT上也引起一陣撻伐。

▲▼熊熊頻頻答錯,網友忍不住在網上開罵。(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07.03)

熊熊前後已答錯5題,連送分題也答錯網友實在忍不住在PTT上砲火猛烈,怒罵熊熊「只靠外表能在演藝圈多久呢」、「熊熊真的完全展現胸大無腦」、「蘋果樹,天啊蠢成這樣。」熊熊臉書也被網友灌爆,她表示知道自己很笨,也可以體諒觀眾看很氣,熊熊解釋一時興奮忘了有牛頓的故事。

▲▼熊熊被網友罵爆。(圖/翻攝自熊熊臉書、PTT , 2018.07.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