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競選團發言人 平均32歲

▲盧秀燕競選團發言人左起張又仁、沈佑龍、吳皇昇、蔣豐懋(圖/柳榮俊攝 , 2018.7.3\\)
▲盧秀燕競選團發言人左起張又仁、沈佑龍、吳皇昇、蔣豐懋(圖/柳榮俊攝 , 2018.7.3\\)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建構勝利方程「四」,發言人團隊「3+1」再添生力軍。盧秀燕今(3)日特別舉辦媒體餐敘,介紹團隊發言人分別由蔣豐懋、張又仁、沈佑龍等三位年輕人擔任外,為強化市政議題和在地連結,特別宣布本職擔任立法委員顏寬恒、市議員顏莉敏的助理吳皇昇,正式加入發言人團隊,盧秀燕說,市議會國民黨團近年監督能量的提升,除了議員認真問政外,吳皇昇從旁的協助功不可沒,他的加入將可讓競選團隊注入一股新力量,幫助團隊贏得最後的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皇昇表示,他出生於高雄,大學研究所在台北就讀,因緣際會落腳台中,並在這塊土地落地深耕建立了一個小家庭,台中是他的家,他願意貢獻自己的力量,期盼跟著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一起打造更好的台中。

盧秀燕認為,林佳龍執政這三年多來,舉債金額節節攀升、市政弊端層出不窮、空污問題不見改善、青年低薪依舊存在、交通問題始終未解、市民生活沒有好轉,現任市府團隊總愛做些好大喜功、浪費公帑的活動,或是施作一些沒有長遠規劃的建設,令人遺憾,也低估市民的智慧。

盧秀燕說,隨著選舉日的逼近,市政議題的攻防十足關鍵,吳皇昇對市政的熟稔有助於準確反應團隊的主張,並迅速跟媒體記者溝通及說明,有效提升選戰團隊的整體質感;蔣豐懋本身具有生技和農業方面的專長,雖然他是朱立倫的姪子,但卻從來沒有絲毫的裙帶關係,新北執政成功經驗,相信未來也可以進行雙城合作;張又仁長期擔任盧秀燕立法委員助理,對法案熟悉,又具法律專長,自然是得力助手;沈佑龍曾在倫敦大學學院就讀法學和政治領域,對國際關係和公共政策有所專研,可有效提供較具國際的觀點,他們熱愛台中,具使命感,更是青年改變傳統政治的契機。

繼盧秀燕競選團隊由江啟臣擔任主任委員,顏寬恒擔任總幹事形成「鐵三角」後,其發言人團隊也建構起勝利方程「四」。媒體餐敘現場盧秀燕與青年發言人團隊喊起「青年挺小燕,台中更鮮豔」,氣氛更顯活力朝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