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鐘鉉前女友在台灣 路邊大嗑榴槤

▲申世景路邊吃榴槤。(圖/申世景IG , 2018.7.3)
▲申世景路邊吃榴槤。(圖/申世景IG , 2018.7.3)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星申世景曾與不少大咖拍電視劇,因此知名度漸廣,她稍早在IG打卡「Taipei, Taiwan」洩漏蹤跡,讓不少粉絲驚訝,更湧入不少台灣粉絲留言,表示很想殺到現場見偶像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世景在IG打卡,透露去過了士林夜市、永康街,以及到廟宇拜拜,可見已在台灣停留數日,除此之外,她也吃了大腸麵線、芒果冰、榴槤等食物,還PO出覓食影片,發現她不畏懼榴蓮味道,一口咬下立即比出讚的手勢,還寫下「榴槤好吃!」

申世景出演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而出名,隨後跟朴有天合作《看見味道的少女》、與南柱赫演《河伯的新娘》,以及和金來沅合拍《黑騎士》,成績皆不錯而名氣大漲,此外,她也是已故藝人SHINee鐘鉉生前唯一公開的前女友。

▲申世景來台旅遊。(圖/申世景IG , 2018.7.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