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陳世念加盟夢想家 打造國手級後場

▲陳世念簽約寶島夢想家。(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陳世念簽約寶島夢想家。(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寶島夢想家持續戰力補強,暨陳孝榮與李學林之後再迎國手級球員,正式與陳世念達成合約協議,新球季將正式組成「黃金世代」國手級雙衛。陳世念與李學林也預計將於7月中隨隊出征澳門,在超級八(SUPER8)賽事中披上戰袍,首度代表夢想家上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世念是台灣籃壇代表性人物,除多次代表國家隊出征國際賽,13年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生涯中球隊、個人成就卓著,不但以先發主力身分拿下三座SBL冠軍獎盃,個人也是聯賽首位傳出生涯破千助攻的控球好手。在2014-16年西進挑戰CBA中國籃球聯賽後,外號「小野獸」的陳世念決定在本季加盟寶島夢想家,挑戰另一個高強度聯賽。

「走到生涯後段,最大的願望就是在球技與經驗走到顛峰,身體狀況也還允許的狀態下享受打籃球的每分每秒。」談起加盟夢想家的選擇,陳世念的籃球經也早已走到另一種階段,除了尋找更多上場空間,也更多了一份對台灣籃壇的期許:「希望可以把夢想家戰績帶起來,讓全台灣的球迷都能感受主客場的熱烈氛圍,這會是職業化很重要的一步。」

針對本季的補強,總經理張憲銘表示:「球隊本就預計要補進兩個控球,學林跟世念是名單中最好的兩位球員,很高興可以順利找他們來一起逐夢。他們的經驗會讓球隊打法更流暢,失誤率降低,球隊也不排除雙控的時間。」

對於目前的身體狀況,陳世念表示由於去年雖然因傷只上場10場例行賽,但由於球隊保護得宜,傷勢反而已經全數痊癒。談起新球季的目標,世念期許自己不只傳球組織,更能發揮得分功力,跟上籃球的風潮。而在球隊上,他希望以身作則在場上、場外幫助夢想家,建立屬於自己球隊的文化。

新球季的第一場賽事將於7/17日開始的SUPER8邀請賽開戰,除了陳昱翰、陳孝榮兩位傷勢未癒的球員不克出賽外,李學林與陳世念將會帶著年輕球員們展開夢想家粉墨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