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50小時!台大女打電話報平安:不要來找我

▲劉女失蹤超過 50 小時,雖然打電話報平安,但未透露去向,只要家人不要找他。(圖/翻攝自臉書)
▲劉女失蹤超過 50 小時,雖然打電話報平安,但未透露去向,只要家人不要找他。(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就讀台大的 23 歲劉姓女學生與男性友人騎 Ubike 外出,自此音訊全無,失聯超過 50 小時。經警方追蹤劉女手機定位,發現她沿途行經北市、新北市,最後出現在新店碧潭一帶。就在今( 3 )日下午 2 點左右,劉女主動致電家人報平安,並表示人在新店,但希望家屬不要找她,目前警方正根據通聯記錄追發話地點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劉女於 1 日清晨 6 時許,向家人報備到永和國民運動中心借 Ubike ,並表示要與一名男性友人一起騎腳踏車外出,怎料就此下落不明,目前劉女已失聯超過 50 小時,連當時租借的 Ubike 也仍未歸還。經警方調查,透過劉女手機定位,發現她最後現身的位置在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 164 號附近,接著手機直接關機,無法聯繫。

由於近日情殺、分屍案頻傳,讓家人心急如焚,今日下午 2 點左右,劉女家屬表示接到女兒透過不知名手機報平安,卻僅說了一句「我人在新店,我平安」,並希望家人不要找她,隨即掛上電話,不願多透露確切位置。目前警方已根據手機發話地點進行追查,希望早日找到劉女下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