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所出生的小貓天生有四隻耳朵 萌度加倍!

收容所出生的小貓天生有四隻耳朵 萌度加倍!(圖/寵毛網)
收容所出生的小貓天生有四隻耳朵 萌度加倍!(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戶住在澳洲墨爾本的民眾某天在自家地板底下發現了二隻小貓咪,他們立刻將小貓咪們送到收容所安置,並試圖回去找到貓媽媽。志工發現這二隻小貓咪其中一隻竟然有四隻耳朵,看起來萌度加倍,也因此二隻小貓都很快地找到新家。不久後,貓媽媽終於落網,原來牠又再度懷孕,並在收容所內生下一窩小貓;沒想到這次的小貓裡竟然又有一隻有四隻耳朵!只能說貓媽媽實在太會生了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小貓一出生就有四隻耳朵,和牠的前胎哥哥一模一樣。



醫生表示這是因為遺傳性的基因畸形導致,除了有四隻耳朵之外,眼睛的視力也有些問題。但醫生認為牠的視力可以恢復,而且牠也沒有前胎哥哥的骨骼發育異常;也就是說除了萌萌的四隻耳朵以外,牠並沒有太大的健康問題。



隨著四耳小貓一天天長大,牠也開始展現活潑好動的個性。牠也十分親人,喜歡窩在人類腿上睡覺。



在小貓大到可以開放領養後沒多久,一名叫做麗茲的女子就表示想要領養牠。



一星期前,小貓跟著麗茲回家了,牠也有了自己的名字,叫做索恩。



「索恩就是一隻超級小甜心!每當我們經過牠身邊時,牠就會翻肚肚要討摸。愛講話的牠同時也是隻大胃王,食慾超好!」



麗茲說,很高興索恩能夠來到他們家,全家人現在都愛死這隻可愛的四耳小貓咪了!在他們看來索恩的四隻耳朵一點都不奇怪,反而是讓牠的萌度加倍!相信今後在麗茲一家人的疼愛之下,索恩一定能夠在新家過得幸福快樂的!

圖/Forever Friends Animal Rescue、IG@ridge.my.rescue.cat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